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大家电 155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5
国产电视机哪一个品牌质量最好?

想买国产电视,请问什么牌子比较好呢,介绍一下,谢谢!

被采纳
犬不也 2015-11-05

你好,,电视也分好多种的,我就这个液晶电视给楼主推荐下,其实我买的时候挺纠结的,想买好的品牌,结果最后在店家的推荐下买了个杂牌子,结果就是十分悲剧啊,一周后我果断换了个品牌的,我在一个叫中国品牌网买购上了解到夏普SHARP,索尼SONY,三星SAMSUNG,海信Hisense, LG液晶电视,创维SKYWORTH等等都是不错品牌,另外楼主要是想多了解下产品购买、产品导购、商城导购,购买指南,购物指南方面的知识的话,可以到购物网goo55上具体了解下,那推荐有很多大型的知名的购物网站,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多比较,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哈。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5-11-05

你好,小米电视不错。值得考虑。

ba神696 2015-11-05

你好,海信的不错,我家就是这个,看电视清晰得很,画面也不会觉得压缩的很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