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涂料/油漆 4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6
立邦净味120二合一和五合一有什么区别?

立邦净味120二合一和立邦净味120五合一的区别是什么啊?为什么呢?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5-11-06

首先,外观不同。立邦净味120二合一的外包装是粉红色的,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则是绿色的。其次,规格不同。二合一是18L,五合一是15L的。再者,价格上,五合一比二合一要贵一些,因为功能会多一些。都是立邦的产品,质量都还可以,就看你自己怎么选择咯。如果你装修的经费很紧张,那我就建议你选择二合一。毕竟装修一次要花很多钱的,能省就省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5-11-06

二合一只有抗碱和防霉功能,三合一多了一项耐擦洗功能,五合一还有遮盖细纹,家里的话,我推荐五合一哦,信价比相当高。

muji木质 2015-11-06

五合一比较适合那些中高端家庭装修的消费者,如果你装修预支够多那用五合一绝对划算。但要是嫌价格偏高,选三合一其实就足够了,两款效果相差不多,都是加入了立邦净味技术,只是五合一在一些实用功能上有所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