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餐厅 29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9
餐厅中间有个下来500mm的梁 该怎么做吊顶

餐厅中间有个下来500mm的梁,想问问大家如果要做吊顶的话应该要怎么设计是比较好的呢?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5-11-09

如果你们想做个简单吊顶的话,可以吊石膏板平顶,至少也要掉下来50公分,和梁齐平;如果你要吊跌级顶的话,也可以啊。毕竟你们家层高是允许的嘛,加上梁一共吊个三级。你也可以做个齐梁吊顶,这样可以把梁柱整个都遮盖起来

其他回答(共2条)

梁齐平的这样一个设计方式是最好的

Fighting小雨点 2015-11-09

你可以做个有层次的,但是有一层就要跟梁齐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