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其他 530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0
304不锈钢楼梯扶手一般多少钱一米?

不锈钢楼梯扶手一米大概要多少成本?制作不锈钢楼梯扶手大约多少钱一米?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11-10

这个价格是不一样的,要看你所在的城市,城市消费高,那么费用肯定也会高的,因为人工费高了,人工费用也是占一大比例的啊,现在人工费用要比以前高出许多。而且这与材质还与厚度有关系,而且地方的难度也要考虑进去,不好安装的地方价格肯定会高一些的,人家总要去实地看看才好给你报价的。有些人是先报了材料的价格,然后实地的时候才会报人工的价格就是看难度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你能采取我的意见。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11-10

90到350不等  还有更贵的   具体看你做什么样式的,由于你的问题很抽象,我也不能详细的回答你!一般能见到的就是90-120之间!希望能帮助你   有不懂的继续问!

Miss小小 2015-11-10

这你最好去看一下,材质不同,厚薄不同。价格就不一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