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收费咨询 927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0
防腐木屋每平方米造价多少钱一平方?

防腐木屋用的防腐木是怎么做的呢?不知道多少钱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5-11-10

防腐木,就是将普通木材经过人工添加化学防腐剂之后,使其具有防腐蚀、防潮,防真菌,防虫蚁、防霉变以及防水等特性。能够直接接触土壤及潮湿环境,经常使用在户外地板,工程,景观,防腐木花架等,供人们歇息和欣赏自然美景,是户外地板、园林景观、木秋千,娱乐设施,木栈道等里理想材料,深受园艺设计师的青睐,不过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防腐木已经非常环保了,故也经常使用在室内装修,地板及家具中,室内装修设计师也非常喜欢防腐木。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5-11-10

这个造价要看客户的定位,和买汽车是一样的,买桑塔纳和买奔驰的价格就相差大了。

汲林海puyangm 2015-11-10

具体需要看你得需求而定价格。 按照行业标准做的木屋公司一般报价在3000~10000元/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