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其他 79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2
长虹行车记录仪电子狗怎么升级

你好,我想问一下长虹的行车记录仪电子狗要怎么才能升级啊?请告诉我方法吧?

被采纳
老余 2015-11-12

目前电子狗分为两种,一种是自动云升级的,一种是手动升级的。您的应该是自动升级的。这种自动升级的电子狗升级需要把内部数据更新一下。建议您在哪里购买的产品到哪里升级,以避免升级错误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升级是免费的!如果你嫌麻烦或者是觉得购买地太远了的话,就去网上论坛上看看有没有人谈论过怎么升级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5-11-12

需要连接电脑升级,下载数据然后升级。

stay 2015-11-12

一般行车记录仪是不需要升级的!如果你的是记录仪、电子狗一体机,那是电子狗的固定数据要升级。一般是用DSA系统数据,可以上网查一下网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