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暖气设备 16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17
家用太阳能地暖价格贵不贵?

请问有人安装过家用太阳能地暖?整体安装下来要多少钱?

被采纳
jianimei 2015-11-17

家用太阳能地暖价格不贵,我家的力诺瑞特用了3年了,是阳光360,15支管,净容量155升,好象是里面最高档的一款,当初买的时候还是比较怀疑这一款的吸热能力,因为管又短又少又细,可是用起来还真不错,从来没有出现过毛病,夏天经常是99度,阴雨天也就是50-60度的样子,当初买的时候经销商说阴雨天照样管用,阳光360下面带有反光板,经销商说是德国进口的,可以吸收太阳光在空气中的漫反射,所以下雨天水照样会热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5-11-17

家用太阳能地暖价格5000元左右,不算贵,我推荐几款不同品牌的价格:OEM家用太阳能地暖一般要4500元,暨大阳光家用太阳能地暖贵一点,需要10000元 ??名洋能源比较实惠,大概要5500元,神太家用太阳能地暖现在报价8700元,它的产品性能较高,挺不错的,希望你能喜欢。 

meiliwa 2015-11-17

不算特别贵吧,太阳能最好不要带地暖。1、太阳能热水器是储藏式,地暖要用的是循环水,热水量不够。2,地暖需要的水温是低,可是要求持续恒温的热水供应,太阳能的升热速度不够。3,太阳能在白天的热水多,晚上少,而地暖却正好相反,白天不需要太多的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