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保健常识 73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0
北冬虫夏草和松花粉的性价比

北冬虫夏草和松花粉的性价比那个更高啊

被采纳
追月 2015-11-20

我家亲戚生病好了以后就食用的冬虫夏草,保健作用吧,北冬虫夏草功效和野生冬虫夏草相媲美,有补肝益肾的功效,但是北虫草是种植的,功效远不及野生冬虫夏草,具有医药疗效的冬虫夏草产地是西藏那曲和青海玉树两个产地的冬虫夏草,很多不法商家经常以其他产地的虫草来冒充这个地区的虫草,以次充好来销售。性价比和质量都比较可靠是福临门冬虫夏草,这个商家的冬虫夏草产地正宗,价格和市场比较接近。松花粉的效果不怎么样,价格还不底,建议你用蜂花粉加工成蜂粮食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5-11-20

北冬虫夏草免疫调节是真正体现了中国人“滋补”的含义。免疫功能低下和免疫功能亢进都会使人容易生病,所以,免疫功能低下者使其免疫增强是补,免疫功能亢进者使其免疫抑制也是补,滋补的目的是把免疫系统调节到正常范围,不易生病,恢复健康。虫草花的食用价值与天然虫草相近,历来被认定是天然虫草的代用品。

小李子 2015-11-20

但是虫草花是种植的,功效远不及野生虫草,一般都公认藏虫草药用价值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