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生活常识 1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3
谁知道孕妇能吃鲜核桃吗

我的老婆最近怀孕了,在吃东西上好比较注意才行,但是我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孕妇能吃鲜核桃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5-11-23

可以吃,而且对孕妇有很好的帮助,核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所以说应该多吃,具体吃多少没有一个限制。这要看自己的情况了。民间有一种说法,吃核桃能够补胎儿的脑子。补脑、健脑是核桃的第一大功效,另外其含有的磷脂具有增长细胞活力的作用,能增强机体抵抗力,并可促进造血和伤口愈合。另外,核桃仁还有镇咳平喘的作用。尤其是经历冬季的准妈妈,可以把核桃作为首选的零食。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5-11-23

你好,可以吃的啊,不过要把核桃仁上面的嫩皮揭掉,那层嫩皮稍有毒性,而且很苦,所以建议揭掉嫩皮就可以吃了。

婧兰蝶子 2015-11-23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在怀孕中期的情况,这个时候是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核桃的,所以是不需要担心这个情况的,注意避免一次性食用过多即可意见建议:只要孕妇对核桃不过敏,孕是完全可以吃鲜核桃的。但是要适量。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