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生活常识 45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3
原来存放颜料的房子能住吗?焦粒焦沫色片珠光粉金银粉夜光粉色母粒色饼色砂;助剂色粉这些物品密封也不行吧

存放颜料的房子可不可以入住?有没有什么危害?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5-11-23

这些是有害的物质,因为颜料的生产原料中本身就包含了不少重金属,工厂在生产过程中肯定会长期存放这些原料,很自然地这些有害物质会渗透到地下,时间日积月累会产生辐射污染,建了新房子也会受影响把东西拿走,测一下室内的空气质量,如不能测量而且屋内还有气味的话,那就要开窗流通空气,待没有气味了才能入住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5-11-23

不建议住,这些东西存得时间久了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远山牧歌 2015-11-23

建议做好排毒检测工作之后再入住 。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