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大家电 22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4
高手们请教下怎么把四个显示器拼接成一个屏幕?

我之前看到有人可以将显示器拼在一起,如何用四个显示器拼接成一个屏幕?如何进行设置?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5-11-24

直接用DVI和VGA分别连接两台显示器。
WIN7或以上系统,按WIN+P选择扩展。
WINXP在桌面右键选择属性,在设置中勾选使用第二个显示器的选项。
这是扩展的方法。
如果你指的是拼接,那么要根据操作系统,显卡和驱动来决定能否拼接。
扩展,两个屏幕独立工作,鼠标可以任意移动到两个屏幕,在一个屏幕最大化窗口的时候,窗口只会占据一个屏幕,可以将窗口移动到另一个屏幕。
拼接,将两个或更多显示器组合成一整个屏幕,在任何一个显示器中最大化窗口的时候,窗口都会铺满所有屏幕。此方法不建议显示器少于3台的用户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5-11-24

需要特殊显卡的,价格不低!
多屏卡是一种特殊的显示卡,叫法不一,如:多屏卡(Multi screen)、拼接卡、多屏幕显示卡、多头卡(Multi head)、多头显示卡等。

韩尕烷 2015-11-24

很简单的,买个VGA分配器,ATI或者NVIDIA设置分屏,除了玩玩赛车游戏别的用处不大,毕竟是拼起来的屏幕,没有美感屏幕,搞个方向盘,弄个刹车离合,玩尘埃不要太爽哦,呵哈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