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卫生间 188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30
上门修马桶要多少钱?

家里的马桶好像漏水了,现在上门修理的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kalin80 2015-11-30

像马桶漏水的话,它一般情况都是水件出现了问题,们可以换一个进水管,一款好一点的水件它的价格一般都是在五十元左右,如果要找维修师傅上门来维修的话,它的费用应该是在一百元左右。维修厕所费用一般50到200元不等。各地行情肯定有些偏差,以当地城市收费为准!马桶漏水主要原因有如下几点:1、材质低劣:由于部分座便器生产厂家只顾降低生产成本,在生产座便器之时就选用了比较劣质的原材料,这就造成座便器的进水阀出水口及进水管本身注塑时开裂,导致密封失败而出现漏水,水箱中的水经排水阀溢流管流入座便器,就造成了座便器漏水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5-11-30

看是什么问题,一般通下水因地而异,有100的也有80的,换上水管,买一根自己就能换,水件也有卖的,怎么拆怎么安装,不用多少维修

pingka 2015-11-30

马桶请人疏通要看情况严重不,如果不严重,先自己整一下。因为外面请人就比较贵, 我请过,人家过来5秒就疏通了,收费5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