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厨房电器 158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7
大家认为油烟机西门子方太哪个好一些?

在选购油烟机的时候不知道买西门子的好还是买方太的好?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5-12-07

西门子的吸油量比较小,因为欧美家庭一般都是煮着吃,炒的地方比较少,因此门子的抽油烟量会比较小,也就是说比较适合两口之家,做饭不多的人士。而方太最大优点是抽风量大,可能就是排油能力强一点,推荐方太高效静吸EQ01,超静音吸油烟机,噪音突破性降低到48dB以下;静音和高效吸油烟更加全面。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5-12-07

都不错,因为价格都贵,方太专业做这个的应该更好些

青春值得拥有 2015-12-07

您可以考虑下方太最新款JQ01Ts,侧吸式烟机, 自带的自动巡航增压有效缓解公共烟道油烟倒灌问题,全加速直排系统让油烟直吸直排,油烟不拐弯,此外JQ01Ts对于JQ01T在技术上进行了以下几点升级:1、增加智能换气功能,可以时时检测厨房空气;2、可单独拆卸和更换面板、挡烟板;3、叶轮拆洗方便;4、电动推杆采用静音设计,静音效果更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