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涂料/油漆 50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8
伟业免漆板多少钱一张

伟业免漆板是怎样的?一张的价格是多少呢?

被采纳
蒲工英 2015-12-08

免漆板的批发价几十到一百多都有。买板材不能不看品牌。一般常用品牌有:1.大王椰免漆板,2.福湘免漆板,3.兔宝宝免漆板,4.莫干山免漆板,5.千年舟免漆板,6.金秋免漆板,7.伟业免漆板,8.腾飞免漆板,9.鹏鸿免漆板,10.金鲁免漆板,品牌、材质不一样,价格不同,一般40-150之间,免漆板批发价格看材质而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5-12-08

看你选择的是哪种材质的,价格不一样的。

人鱼公主 2015-12-08

牌子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