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收费咨询 568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0
请人疏通下水道大概要多少钱?

有没有人知道请人疏通下水要多少钱?怎么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5-12-10

我一次是在莲版附近的闹区地带小区住时请一个人通水管,花了30块钱
后来一个朋友在殿前住处请一个人通水管居然花了50块。不过那次刚好是春节,人家就是要宰你,没办法啊。还是本地的房东跟人合伙宰的。无语啊。你还是自己去超市买瓶通水管、厕所的东西回家自己通吧。不然被宰得太冤枉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5-12-10

大概是30,你先打电话问,谈好价钱再让他过来给弄。

莹莹Ivy 2015-12-10

如果是小区里面的那些电话号码广告的话估计要七八十到一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