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沙发 813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5
花梨木沙发六件套价格大概是多少?

我家最近正在装修,准备要买沙发了,但是对于价格方面又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花梨木沙发六件套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5-12-15

草花梨其实不算什么名贵树种,它的价格也在中游徘徊。当然了,有不同的家具厂和家具公司,他们的做的成品家具价格是会有天壤之别的。往往差上几万都正常。其实如果你要买家具的话建议是找到厂家,直接在厂家订成品。这样简去了中间商的利润与税金的话,你差不多就可以省掉1/3的钱。我家买的高居明作的缅甸花梨沙发六件套花了3万多,而且高居明作的用料和工艺都非常不错,他们家的缅甸花梨沙发六件套价格在3-4万左右,那些大款的沙发也就5万多,我买的时候也看了一下其他店一些工艺差一些的,价格还要更低一些,所以你花6万买贵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5-12-15

目前正宗的缅甸花梨沙发六件套大概在四万多块钱,不过具体要看品牌和工艺,像友联、九檀这些品牌的做工比较讲究,价格一般会贵些,大概要贵个万吧块钱。

觅妞妞 2015-12-15

红木家具财源滚滚的沙发六件套,看到应该是花梨木材质制作的,所以根据材质和做工考虑价位在6万左右是比较合适的。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