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装修公司 5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5
南京宾馆装修设计公司哪家比较专业?

南京宾馆准备装修,有什么专业的设计公司介绍吗?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5-12-15

你先要看看装修公司的规模和证书,不放心的话顺便去他们公司探探底,现在找装修公司也不是那么难,你也可以去在网上找,也有很多的。比如 傻瓜式装修服务,这里也有很多优秀的装修公司,也很节省时间,你可以去上面发个召标任务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5-12-15

我们单位下属设立的宾馆是南京汉拓做的工装,弄了两个多朋,现在已经可以入住了,装修的规格比较高,以后再有活动,就可以在我们公司自己的宾馆举办了。

记下你的本 2015-12-15

有很多啊,你们酒店是想做什么档次的,要高点的找大点的公司比较好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