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其他 65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6
十大刷单平台八大刷单平台有哪些?

我想知道有哪些十大刷单平台八大刷单平台,有谁知道吗?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5-12-16

QT1195房间 来了你就不想走了 全自动刷单平台 告别手动滚屏排麦模式  一个员工一天轻轻松松放五百单  只有你想不到的 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阿弄邀您一起参与 满意的话望采纳 谢谢网站和客户端 现在网站也落后了 客户端刷单是比较先进的 我就是用客户端刷单的很方便 系统自动匹配单子,自动刷单自动搜索宝贝,自动货比,自动浏览主副宝贝,自动收藏。一天下来挣不少还很轻松 呵呵 你入过刷单平台没有 在电脑上下载一个QT 然后输入房间号1195进去就说【二团阿弄邀请】就可以了 入会之后平台会给你一个客户端刷单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5-12-16

这个还真没见过 有的淘宝互联的自动刷单平台还是很好的 

湛蓉蓉 2015-12-16

这个一般都比较隐蔽,你应该去贴吧之类的地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