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其他 61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6
形象墙胶材质有哪些

我们公司最近装修形象墙,请问形象墙胶材质都有什么样的呢?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5-12-16

形象墙材料 铝塑板铝塑板是以经过化学处理的涂装铝板为表层材料,用聚乙烯塑料为芯材,在专用铝塑板生产设备上加工而成的复合材料。铝塑板复合板本身具有独特性能,决定了其广泛用途,它可用于大楼外墙帷幕墙板、LOGO墙面、旧楼改造返新、室内墙壁及天花板装修、广告招牌、展示台架、净化防尘工程。铝塑板在国内已大量使用,属于一种新型建筑装饰材料。铝塑板板厚可分为三种规格:1mm、3mm和4mm。铝塑板的特点:铝塑板是易于加工、成型的好材料。它弯曲性强、平整度好、质量稳定、抗挠力大、高隔音防火、轻盈亮丽、耐高温、耐候变、耐衰化、耐磨擦、不易沾污。铝塑板可以切割、裁切、开槽、带锯、钻孔、加工埋头,也可以冷弯、冷折、冷轧、铆接、螺丝连接或胶合粘接等。形象墙材料 PVC板PVC板是以硬聚氯乙烯为原料,能防水、防潮、防蛀,内含阻燃原料,故使用安全。PVC板大多以素色为主,也有仿花纹、大理石纹的,它的截面为蜂巢状网眼结构。按制作工艺和PVC发泡板可分为PVC结皮发泡板和PVC自由发泡板。PVC结皮发泡板表面硬度非常高,很难产生划痕,广泛用于广告业,被广泛运用于店面、电梯、墙壁、天花板、色柱、台等处装璜和家具、广告雕刻、展示橱窗、车辆轮船隔板等。其规格PVC板特点是表面平整美观、重量轻、难燃、防潮、隔音、隔热、防腐蚀、不变形、易裁切、耐候性好、刚性和强度高、耐酸碱、水浸泡并方便清洗等。根据特性来选择吧!相对的铝塑的好一点。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5-12-16

 可用的材料现在是越来越多 乳胶漆色彩单调,不合适 理石感觉生硬,也不建议 集成背景墙我个人认为不是发展方向,也不建议 还是壁纸好,花色多,款式多。选择余地大,只要不是太差的环保也没问题

IVAN巍好 2015-12-16

壁纸 可用的材料现在是越来越多 乳胶漆色彩单调,不合适 理石感觉生硬,也不建议 集成背景墙我个人认为不是发展方向,也不建议 还是壁纸好,花色多,款式多。选择余地大,只要不是太差的环保也没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