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浴室电器 9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8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要清洗吗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质量怎么样?如何进行清洗工作?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5-12-18

水垢的导热系数比金属低得多,金属管的导热系数是水垢的6~1000倍,真空管结有水垢会严重影响热水的温度;加入除垢剂后使系统循环运行。由于水垢多数以碳酸盐为主,因而运行这么长时间就能使水垢溶解并使系统达到所需的清洁度。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5-12-18

按照除垢剂配料标准进行备料。使用固体除垢剂先要在水桶中搅拌,使其完全溶解,然后加入系统中。 

小太阳言夏 2015-12-18

排清集水盘中的水,彻底清除淤泥污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