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厨房电器 448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8
黄晶蜂窝内胆 和圆灶釜内胆 哪个好?

智能美的电饭煲内胆是蜂窝的好还是圆釜灶的好?

被采纳
beinila 2015-12-18

黄晶蜂窝内胆好。 蜂窝内胆有好多的凹凸点,使米粒能充分受热和吸收水分,所以它做出来的米饭的水分充足,饭粒饱满,口感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5-12-18

第二个好,温度比较均匀。

扬风帆 2015-12-18

各有千秋,蜂窝蓄热,圆灶釜翻滚 ,关键是美的电饭煲好;欢迎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