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生活家电 9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1
请问电壁挂炉耗电量一天大概是多少?

我想知道电壁挂炉耗电量一天大概是多少呢?这个应该怎么算啊?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5-12-21

这个只是它的功率,具体的耗电量不是确定的,要看你使用频繁的程度。112w是指壁挂炉里面排风电机和循环泵还有点火器的耗电功率。他在不运转时是不费电的,如果你设置的温度高壁挂炉频繁启动就会费电一些,这么和你说吧,要是连续使用10小时会耗电1.12度。一天能着几个小时你自己算一下就可以得耗电量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5-12-21

150瓦左右。1个月80-90度电费。壁挂炉一直使用电,控制电路一直用电,循环泵一直工作,燃烧时排气扇就工作,电路控制板24小时工作。 

kindle 2015-12-21

电壁挂炉采暖不是没小时都是全功率工作的,我们德深电壁挂炉12KW的每天耗电大约在72度。电壁挂炉全功率工作每天只有3到4个小时,其余时间都是保温状态,电流量很小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