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生活常识 38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1
有谁了解,北京灭蟑螂专业公司有哪些?

我最近遇到一些问题,但是在这一方面我又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北京灭蟑螂专业公司有哪些比较好呢?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5-12-21

北京这几家好一点的灭蟑螂公司: 1、洁兵灭蟑螂公司 2、虫客灭蟑螂公司 3、乘勇灭蟑螂公司 4、东方汉诺灭蟑螂公司 5、中康环宇灭蟑螂公司 如果直接灭蟑螂的话,选用洁兵杀蟑胶饵(带防伪码)蟑螂药来灭即可。灭蟑螂不一定非要请专业的灭蟑螂公司的,一方面费用贵,而且从安全角度来考虑,还是自己灭蟑螂药是最好的,我给你推荐一种蟑螂特效药:1、沪昆蟑螂药(灭蟑首选)2、虫虫危机蟑螂药3、危机蟑螂药。自己买药回来用,操作很方便,把家里房间每个角落撒上药即可,尽量用纸皮垫在药上,这样药物就不会容易失效。一般一星期左右蟑螂就全部灭绝,不仅灭蟑螂效果好,而且要比请专业的灭蟑螂药公司便宜几倍。另外去沪昆官网、或淘宝上。
推荐沪昆的理由:
   1、沪昆对小蟑螂是有特效的,而且大小蟑螂都可以杀死,能有效灭除目前国内常见的各种蟑螂。
   2、沪昆为颗粒型的蟑螂药,可以有效杀除房间里的蟑螂,管道缝隙里怎么杀呢。只要蟑螂吃了药后,是会回自己的窝点,这样就可以把窝点的大蟑螂,小蟑螂一律灭族。用一般的蟑螂药很难灭除,这样就轻而易举地杀死管道内、缝隙里的蟑螂了。
   3、沪昆具有持效灭蟑螂的效果。如果用上了沪昆蟑螂药,不管什么时候蟑螂进入都可以马上杀死,从而达到防止蟑螂繁殖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5-12-21

我们饭店也在灭蟑螂,和你们一样就是除不了根,前段时间又找了个卫士康,蟑螂到是少了,不知道能不能除根,过几天再看看效果,你电话多少?要是我这灭的好告诉你,灭的不好,咱一起找。

龙猫 2015-12-21

呜呜,怎么天天有这种问题的,我昨天都答过一次了,现在再回答一次吧。 1、洁兵灭蟑螂公司 2、虫客灭蟑螂公司 3、乘勇灭蟑螂公司 4、除百敌灭蟑螂公司 5、东方汉诺灭蟑螂公司 自己看着办,选一个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