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家具 81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2
请问掌上明珠家居如何

我们家最近正在装修,需要买一些家具,有谁能够告诉我掌上明珠家居怎么样,好不好呢?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5-12-22

掌上明珠要好些。掌上明珠做的是品质!掌上明珠家具公司都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使命,他们致力于时尚家具的研发和生产,他们致力于打造一座行业的巅峰。生产设备以及生产工艺完全引进自德国豪迈公司,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先进的生产工艺相结合,再由熟练的技术工人操作,这样的家具难道不值得信赖吗?并且掌上明珠家具还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些都是具有国际权威的质量管理及环保认证。   
顺便在悄悄告诉你哦! 我 其实就是在掌上明珠上班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5-12-22

其实很多人在网上问这类问题,掌上明珠就质量来说还不错,至少像他们宣传的那样基本没啥子味道,就价格来说比四川的其他的板式家具稍微贵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主要还是看楼主注重的是什么。

婧兰蝶子 2015-12-22

掌上明珠还是可以的,毕竟成都4大品牌, 中国驰名商标嘛。专业做家具20多年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