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装修公司 8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4
怎样选择南京好的装修公司

在南京的一套房子,想要进行装修,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5-12-24

南京新爱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新爱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0年,原名为军威装饰工程公司(军办企业), 更名为爱华装饰在1997年的时候。公司隶属爱华集团,携大华旅游、假日客运、爱华橱、爱华装饰于一体,以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在南京装饰市场独树一帜,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爱华装饰经过十九年的发展,从小小工程队发展成为集家居设计研发、规范化施工、企业化管理、工业化产品制造、统一材料选购和配送、后期整体配饰服务的整体家居体系。公司旗下拥有新街口天丰大酒店精品设计所、鼓楼爱华整体橱柜公司、成贤街家装体验基地基地,模范马路分部、江宁分部及溧水分部、上万平米大型家居工厂等分支机构。拥有100多名资深设计师,20多名优秀工程监理,同时拥有400多名固定的具有较高水准的南通籍专业施工队伍。公司以家庭装饰、橱柜、家具、套门设计制造及大型工程为主营方向。倡导以设计为先导、以规范化管理为骨架、以一流配套的家具工厂为依托的经营模式,以精细完美的服务为您营造幽雅而舒适的家居空间。 独家拥有南京家装界上万平米家装工厂。买装修,送整体厨房橱柜!进口双饰面板材,防火防水,工艺精美,环保理念!等同工程总额打88折! 老房、二手房专业改造 南京新爱华装饰 成贤街分部 做高品质家装,就找爱华装饰!
南京哪个装修公司
江苏我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我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高档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以来,本着:“你的快乐,就是我的最大的快乐”的服务宗旨,承接了大量家庭,别墅,办公空间,各类型的商业空间的室内设计及施工,并成为某企业单位职工分房定点装修单位。
    公司拥有大量的专业设计的骨干力量,设计师均来自著名专业院校的室内设计专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及新颖的设计理念,同时结合设计师全程跟踪服务体制,真正做到“设计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公司在注重设计的同时更注重施工,公司拥有近20支长期,稳定,工艺精良的专业施工队伍,他们均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大部分来自精湛工艺之乡—南通,由工程部统一管理,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工艺标准》、《质量标准》进行施工和监督、管理。
    公司所有材料均为环保、知名品牌,板材均贴有绿色环保标志,为保证材料的质量,每个工地的材料都有项目经理到公司指定材料商供应处提货,并严格按照公司所开出的“材料清单”进行进货及材料验收,增加材料透明度,让客户装真正放心的家。
南京星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星汇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是一家以装饰工程设计及施工服务为主体,集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软装配饰、工程设计与施工等于一体的集约型专业装饰机构。
    星汇之家的设计实力在业内一枝独秀,不仅整合了国内一流的知名设计师加盟,京派、粤派、苏派等各大流派一应俱全,而且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在中式、欧式、美式、新古典等设计风格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公司成立之初,就与香港显高国际设计事务所结为战略合作联盟,旨在用无限的艺术语言睿铸人文空间,为中高端消费群体提供更具品位的设计服务。
    星汇之家,因设计而领先。纵观南京及周边各个别墅、豪宅,星汇人的足迹无处不在,不论是设计、施工还是服务,星汇之家专业的团队和优化的管理模式都将为消费者带来视觉的冲击和高品味的享受,在中高端装饰行业拓展更为广阔的领域。
星汇精神:民主、公平、尊重、团结 星汇宗旨:因设计而领先 星汇理念:以设计为轴心,以工程为载体,以服务为龙头 核心价值观:诚以待人,信以立业 执行方针:快速反应、迅速决策、充分授权、高效复命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5-12-24

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公司,装修的时候别只看装饰公司的知名度,看看他门的设计方案,看看他们使用的材料是否符合国家标准

靳国民 2015-12-24

伎俩1:拆项
 装修公司最常用的手法之一,也是一种比较隐蔽的手段。通过将某些施工项目一拆为二,看起来好像预算更加详细,单价很低,其实是多算了一遍费用。不懂预算的消费者很容易被他的低价吸引而落入圈套。
应对方法:找出拆项,问总价,找出预算单中一些有联系的项目,像表中的门套和门套线,将他们的总价加起来,然后和市场上同样的东西比较价格,就能知道里面的问题了。
伎俩2:漏项
 这是一些装修公司最卑鄙恶劣的手法,欺骗消费者不懂,故意漏项少报项目,使预算看起来很低,真正施工时,以预算中没有这个项目,要求重新报价,然后漫天开价,最终大多是以纠纷结束。
应对方法:结合图纸看预算 很多过来人或者专家会要求消费者在装修时,一定要装修方提供详细的施工图纸。因为我们可以从完整的图纸中了解到整个装修一共有多少施工量,这样就能参照图纸看预算,检查预算是否有漏项。
伎俩3:混淆单位
 以上两个伎俩算是比较专业的花样,装潢公司还喜欢在单位上做手脚,最常见的就是把单个门套、窗套、大理石等用米来计算,哪个单位对装修公司有利,他们就会用哪个,这样机动性就比较大了。
应对方法: 多逛市场,了解材料的计价单位 装修前,在选装潢公司的时候,可以抽些时间多去市场上看看,一来了解材料行情,而也可以增加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装修做好准备。
伎俩4:价格或是产品型号注上暂定
   有些预算中,一些主材会在被注明协商价格暂定,而在价格栏中却报了个低价,使总价看起来比较低。事实上,当消费者去看的时候,这个价格根本就买不到自己合适的主材料,于是自己的预算方案会大变动,不断超支。
应对方法:选材料在做预算 对于主材一定要自己先看中型号,然后报给装修公司,让他们提供准确的价格,这样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装修预算
伎俩5:造型设计抬高主材价
 当一些主材价格变得越来越透明时,装潢公司开始使用一些非标准品,或者使用一些有等级区分、或有损耗的材料,通过所谓的高难度施工来抬高材料价格。
应对方法:多看图纸,了解施工 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也同样是需多了解一些装潢方面的知识,要能看懂图纸,能从施工图中了解到所用的材料和施工难度,这样就不会上冤枉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