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卫浴洁具 49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4
为何浴缸里 有臭味

浴缸有臭味是什么原因呢,大家介绍一下,谢谢!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5-12-24

浴缸是一种水管装置,供沐浴或淋浴之用,通常装置在家居浴室内。现代的浴缸大多以亚加力(亚克力)或玻璃纤维制造,亦有以包上陶瓷的钢铁,甚至木材制造。旧式西方浴缸通常由防锈处理过(galvanized)的钢或铁制造。传统日本式风吕则以木材制造。 一直以来,大部份浴缸皆属长方型,近年由于亚加力加热制浴缸逐渐普及,开始出现各种不同形状的浴缸。浴缸最常见的颜色是白色,亦有其他例如粉色等色调。多数浴缸底部皆有去水位,亦在上部设有防满泻的去水位。一些则把水喉安装在浴缸边缘位置。
用完之后没有清洗干净,新浪装修抢工长的师傅说这有可能是浴缸底部的U型管出现问题,不能起到隔离的作用,建议您首先用清水将浴缸冲洗一下,另外找一下维修工人检查一下浴缸是否有问题。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5-12-24

找一下维修工人检查一下浴缸是否有问题

AKB48love 2015-12-24

那不是浴缸的味道 是你的下水管道 的味道 最好 不用的时候 把关道口堵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