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浴室电器 41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5
贝斯特壁挂炉水压多少合适

贝斯特壁挂炉质量怎么样?一般要多少水压?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5-12-25

当主回路流量太小或循环意外停止时,自动关闭控制系统,防止过热或干烧造成隐患。壁挂炉熄火时,SIT燃气比例阀独有的前后两道电磁截流阀同时关闭,切断气源,绝无漏气。有效防止脉冲器产生的1.5万伏高压导致控制系统“死机”;有效防止电压不稳定造成的影响。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5-12-25

每待机24小时,水泵自动运转1分钟,有效防止水路阻塞、水泵卡滞。

抹茶茶叶蛋 2015-12-25

拥有四大系列(板式换热B系列,复合套管E系列,单供暖S系列,空调配套T系列),三种型号(18/23/28KW),外型美观、性能优良、质量可靠、操作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