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暖气设备 71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5
地暖温控阀拧不动怎么回事?

怎么拧开地暖温控阀?为什么会拧不动?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5-12-25

温控阀与暖气片的连接方式非常简单,就是螺母直连,直接拧上就ok,但是要注意的是,温控阀的阀体是由 方向性的,上面有个箭头指向,安装方向:进水-温控阀-暖气片,一定要安装正确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5-12-25

逆时针方向石达开。

雨台2011 2015-12-25

常规阀门都是逆时针方向是打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