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生活常识 300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5
朋友说钉钉里面就有客户管理软件是吗

客户管理软件是不是有自己选择功能的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5-12-25

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户关系管理,是一种以“客户关系一对一理论“为基础,旨在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
最早发展客户关系管理的国家是美国,这个概念最初由Gartner Group提出来,在1980年初便有所谓的“接触管理”(Contact Management),即专门收集客户与公司联系的所有信息,到1990年则演变成包括电话服务中心支持资料分析的客户关怀(Customer care)。开始在企业电子商务中流行。
CRM系统的宗旨是:为了满足每个客户的特殊需求,同每个客户建立联系,通过同客户的联系来了解客户的不同需求,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一对一“个性化服务。通常CRM包括销售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客户服务系统以及呼叫中心等方面。
“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客户满意度,培养、维持客户忠诚度,在今天这个电子商务时代显得日益重要。客户关系管理正是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CRM来增加收入、优化赢利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统计数据表明,2008年中小企业CRM市场的规模已达8亿美元。在随后五年中,这一市场将快速增长至18亿美元,在整个CRM市场中占比达30%以上。[1] 

CRM系统主要包含传统CRM系统和在线CRM系统。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5-12-25

有的,知客CRM软件就是一款你自己选择功能的客户管理软件,选择的越多价格越高,选择越少价格就越少,你选完就能知道了,可以去网上试用一下

客户关系管理(CRM)是利用信息科学技术,实现市场营销、销售、服务等活动自动化,使企业能更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为目的的一种管理经营方式。客户关系管理既是一种管理理念,又是一种软件技术。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是CRM实施的基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