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浴室电器 85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8
海尔燃气热水器f2出现到底是因为什么?

为什么市面上会出现传说中的海尔燃气热水器F2呢?燃气热水器有什么优点?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5-12-28

燃气热水器,是指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的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主要是由阀体总成、主燃烧器、小火燃烧器、热交换器、安全装置等组成;即开即用,无需等待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5-12-28

机器显示了故障代码,说明机器出现了某种故障;占地面积较小,对于在天朝蜗居的同志们来说能节省很多空间

同在同行 2015-12-28

因为每个品牌各种机型的故障代码厂家设置都不一样,查一下热水龙头出水情况了,较小的话应该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问题;比较快出热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