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其他 47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9
曲美家居质量怎么样?环保着吗?

曲美家居质量怎么样?环保着吗?有人用过吗?

被采纳
蒲工英 2015-12-29

 一、是不是真正环保偶不好说,我家今年5月买得,现在有时候关窗户一天回到家,还是能闻到家具味道,但是这个我想,买哪个牌子得家具都不可避免吧,谁能保证买到得家具放家里没味道? 二、质量还是不错得,去他们卖场对着样品选购得,拿到货没有差错。 三、售后到底咋样还不好说,因为除了安装时候还没接受过售后服务,安装时候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5-12-29

最好自己去那种网页去看看评价,去找那些真正使用过的人,看评价比较好

人鱼公主 2015-12-29

曲美家具是比较环保的家具产品,来源于欧洲,当初的创作理念就是针对美好家园而设计的;曲美家具的官网地址是http://www.qu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