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家饰 84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9
曲美家居质量怎么样?环保吗?

曲美家居质量怎么样?环保吗?用起来怎么样?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5-12-29

是一个不错的牌子,但是没有用过,不好评论,这里简要介绍如何选择家具家具的选择主要从三个方面来进行,第一个方面最主要的是在板材,因为家具环保性能主要体现在板材上,好的板材甲醛含量特别低,主要分三种,E2级这是符合国内标准,E1级符合欧洲标准,E0级是属于最环保的世界顶级标准。 国内现在生产的板材能达到E0级的没有,有数的一、两家能达到E1级。欧洲森林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进口的板材大部分都能达到E1级标准,这是从板材的选择。如果有条件一定要选择E1级以上的,环保性能更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5-12-29

一是否真正环保(有反映他家家具味道大,很长时间不散), 二是质量问题,如尺寸,样式与介绍不符 ,三是售后服务差

一蓑烟雨 2015-12-29

挺不错的。我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我用了快三年了,没出现什么问题,刚买回来时味道也不是很重,就是价格稍微贵了点,但是毕竟是大牌子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