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大家电 304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0
佳能单反相机录像功能怎么设置?

佳能单反相机50D的有没有视频功能?怎么设置拍视频?佳能650D 佳能 单反相机拍摄视频效果怎么样?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5-12-30

本人玩单反近20年,平时家用的也是一台60D。关于60D摄像,在此谈谈自己的操作步骤:先将左肩的功能拨盘拨到摄像位置,打开屏幕翻转到左边,并微微向上正对自己眼睛,观察屏幕,调节镜头焦距,直至屏幕显示出需要的图像大小,按右手拇指的AF键至合焦(图像清晰),想开始摄录时就按旁边的红点按键,就开始摄录了,再按一下停止。单个录像时间最好不要超过30分钟,(应避免机身的30分钟最长摄录时间限制).存储卡最好是16或者32G的,8到32G自己决定,class6的卡速度基本满足,但现在的新卡几乎都是Class10的了,所以速度不用担心,除非买到假货。还有电池电量要充足,因为摄像比较费电。另外室内摄像几率多的话,最好买一个Led的机顶摄影灯,一百多元,效果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婚庆摄影的好多也就配这样一个灯)。       以上感受都是自己模仿前辈和好学摸索的来的,绝对中肯。如果能帮助到你期待你点击采纳!如有问题再问吧!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5-12-30

首先按ON/OFF键开机,然后找到一个标记为SCN的按键,按一下或者是拨一下,在屏幕右上角出现一个摄像机的标识,就已经转换到摄像状态了,然后按下拍照的按钮即开始拍摄,此时屏幕右上角出现红色的“记录”二字,右下角出现拍摄的时长,当拍摄完毕后,再按下拍照的按钮即结束拍摄。

1、具有摄像功能的相机将电源先打开;2、将功能键设置到录像位置;3、选择录像的场景按下快门键;4、停止录像再按一次录像键,不同的相机有可能不同,请参考相应型号的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