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民房土地 85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1
请问最近三年亮米石赔偿最高价格多少钱一亩

近三年亮米石赔偿价格卖到多少钱一亩呢?

被采纳
熊猫秋 2015-12-31

不低于325,矿渣或普通硅酸盐水泥;中砂,使用前过5mm孔径的筛子;石渣粒径分为大八厘8mm,中八厘6mm,小八厘4mm;小豆石粒径以5~8mm为宜。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5-12-31

三万最少,看你的风格

半世拥抱 2015-12-31

一两千量尺,看你需要的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