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其他 42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6
现在商砼才C25 大概多少钱一个立方

在市场上做了实价调查,也在网上查了,发现价格都不太统一,请问现在一个立方的商砼才C25要多少钱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1-06

400*0.05=20立方米 5公分厚的砼就要用细石砼了 C25的细石砼每立方235元 20*235=4700元 这是材料费 避开特殊混凝土,普通商品混凝土根据强度等级不同,供应现场的路程不同等因素,单价存在差异。商品混凝土是必须供应到现场的,价格都是供、需双方合同约定,而且合同条款可以是不完全相同的。所以没有比较固定的数值。C30的普通商品混凝土供应到现场,320~350元/m?。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6-01-06

商品混凝土价格
C10 210元/M3 210元/M3  C15 228元/M3 215元/M3  C20 246 元/M3 240元/M3  C25 265元/M3 255元/M3  C30 285 元/M3 275元/M3  C35 305 元/M3 290元/M3  C40 325元/M3 315元/M3 
C45 345元/M3 340元/M3 备注:长城混凝土价格含5公里运费;百年混凝土价格含10公里内运费。各地区不等

婧兰蝶子 2016-01-06

肯定到不了5.55.
一立方米混混凝土伴合物震捣密实后,一立方米就要减少了.再说还有损耗.
各地的定额不全相同,你查一下当地定额吧. 一立方混凝土能倒多少平方米的地面(地面厚度为18厘米)
1/0.18=5.55 理论上是5.555555555……平方,实际上加上损耗什么的,5平方多一点吧! 据我查河北省定额可知:每100平米砼路面(18cm厚)需消耗砼18.36立方(C25-40),这样算来的话,1立方砼就能浇筑100/18.36=5.45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