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生活常识 2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7
记号笔在烤漆铝板上用什么擦掉

记号笔在烤漆铝板上有什么办法去掉吗,请介绍一下,谢谢!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6-01-07

记号笔分为油性记号笔和水性记号笔,水性记号笔在光滑的物体表面或白板上写字用抹布就能擦掉,油性记号笔不可擦除。如果勿用了,可以用牙膏擦拭,如果不行就用酒精或香蕉水,没有也可以用洗指甲水代替。
 其实铝合金制品(如 铝合金门窗)在洗涤时是不需要太多注意的。
     因为它在生产当中已经经过了处理 在日常生活应用中是不会像铁 钢制品一样生锈的,铝合金制品上有灰尘了就用水洗 有油污了就用洗涤剂 或洗衣粉洗没关系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6-01-07

用酒精和汽油擦洗

海绵大宝 2016-01-07

风油精。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