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厨房电器 51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8
请问厨房水槽标准尺寸是多少?

厨房水槽有什么标准?一般尺寸是多少?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6-01-08

水槽选择根据厨房面积来购买,而根据橱大小来购买..六平方橱房里能做多少米橱柜?样水槽能知道摆放多大了,,般橱柜公司会帮设计好,无需担心..般水槽规格有单槽,双槽,三槽,双槽用得多.也普遍.三槽般像别墅家庭才会用三槽.因们厨房大,因此选三槽才协调.单槽只针对极小橱柜,种实用也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6-01-08

300*300mm 400*400mm 500*500mm(单双槽) 600*600mm(单双槽) 视厨房情况而定为佳

小太阳言夏 2016-01-08

不锈钢的菜盆有分很多种的尺寸,要是想做不锈钢水槽。我建议最好先买好水槽,再制造。那样的话水槽的尺寸就更加的能肯定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