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其他 134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8
请问户型哪个好?客厅朝南还是朝东好?都是想买东户好不好?

什么户型比较好?客厅朝南还是朝东好?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6-01-08

在户型完全相同的情况下,正常的3户选择次序是东户,中户,西户。因为内部设计问题,中户型最佳,所以优先选择。

剩下的两户,肯定选择东户啊。
户型一样,东边阳光更好,而且远离电梯,比西户好得多。西户夏天有西晒,冬冷夏热。
可以说,这个东户型是比西户型更好的选择,是肯定确定而且必定!

回复问题补充1:西户也一样啊。装修上倒不会说这样就难了吧,谁家的客厅不都是长方形吗?我暂时看不出来怎么不好看了。没错儿,我是喜欢中户型的南北走向的客厅,而且客厅有朝南大阳台。有中户,当然选择中户型,但这不是没了嘛。。。现在的问题是比较西户而言,东的更佳,可以考虑。西的不用考虑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6-01-08

客厅还是朝南的舒服,采光也好,朝东的中午就没有太阳照射了,尤其是在冬季更不好,况且方位感也不舒服

夜莺918 2016-01-08

我不是风水先生,卧室朝南向阳,光线比较好,客厅朝东的话,可以早点接受阳光,尤其是冬天的时候,晒晒太阳,而夏天避免了西山太阳的毒辣,有个卧室朝北刚好可以调剂一下,不想天天朝阳的人,至少我觉得挺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