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空调 72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1
格力中央空调多联机FP是什么意思

我想问问大家知不知道格力中央空调多联机FP是什么意思?多联机是什么意思啊?告诉我吧?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6-01-11

所谓多联机中央空调,是指利用可以改变制冷剂流量的系统,同时,可以通过一台室外机拖动多台室内机的空调系统。
在目前,格力多联机中央空调已经在中国非常流行,特别是在南方地区。由于格力多联机中央空调具有改变制冷剂流量的特点,所以在商用中央空调及家用中央空调中运用非常广泛,其明显的特点是非常节能,在这一点上大大的超越了传统的中央空调系统。
因为传统的中央空调,一开机,整个空调系统,包含每个房间都会全部开机,而有的房间并不需要制冷,所以说是非常不节能的。而格力多联机中央空调,可以实现对每个房间空调的单独控制,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停各个内机。所以,从这一方面来说,格力多联机中央空调有着传统中央空调无法比拟的优势。
另外,格力多联机中央空调非常节约建筑空间,在吊顶高度固定的情况下,比起传统的冷水机组,可以很好的减小建筑层高。因为格力多联机中央空调只有制冷剂和冷凝水管,并且不受位置的局限,可以很灵活的进行布置。
同时比起传统的风管机,施工起来,更加方便快捷。其次,多联机中央空调可以同时实现供冷供热,从这一个层次来说,又一次降低了能耗,更加充分利用了浪费的能源。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6-01-11

通常我们平常家用的空调是一个外机加一个内机两者用铜管连接完成已套空调系统,而多联机空调是一个外机外加两个或更多个内机来完成一套空调系统。
这种空调一般都是智能变频的挺贵。简单理解相当于小型中央空调。现在豪宅、办公场所都可以见到。 

皆大欢喜 2016-01-11

国产中最好的,但是还有更好的。世界上最好的应该是日系的几大品牌(大金,三菱电机,东芝,日立)和美系的水系统几大品牌(约克,开利,麦克维尔,特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