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冰箱 139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1
车载冰箱一小时的用电量是多少

我想买一个车载冰箱一般以、用电量多大,还有冷藏的效果好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6-01-11

冰箱依据大小不同还有型号的不同,耗电量会差异比较大,同样存储空间 差异就一般不大,大致每月下来20元,每天不足一元 也就是一度电多点。按照每天8小时工作 其实8*125=1000W 所以很明白了吧。正常来说200升普通直冷式冰箱日耗电大约1度左右。冰箱上的铭牌上标识的都小于1度,那是实验室条件标准,实际使用环境与实验室不同,所以要高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6-01-11

冷藏的一般耗电量为0.4/kw。h/24h;

老余 2016-01-11

冷冻的一般是0.5/kw。h/24h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