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生活常识 86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1
建筑图结施中AL什么意思

看不懂建筑图中的AL,求各位大神解释,在线等。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6-01-11

AL表示的是的是暗梁我们可以从以下属性中认识暗梁:   
1、暗梁的位置是他完全隐藏在板类构件或者混凝土墙类构件中,这是他被称为暗梁的原因。   
2、暗梁的钢筋设置方式与单梁和框架梁类构件非常近似。   
3、暗梁总是配合板或者墙类构件共同工作。   
4、板中的暗梁可以提高板的抗弯能力,因而仍然具备梁的通用受力特征。   
5、混凝土墙中的暗梁作用比较复杂,已不属于简单的受弯构件,他一方面强化墙体与顶板的节点构造,另一方面为横向受力的墙体提供边缘约束。强化墙体与顶板的刚性连接。 如果进行结构改造等涉及到板上开洞,无论洞口有多小,都不能在暗梁处开洞,断掉板中的梁筋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简单克制 2016-01-11

在实际施工时,在同一道墙上即存在暗梁同时也存在剪力墙洞口连梁

一年四季 2016-01-11

建筑图纸里面符号代表的东西太多了,你可以去看看书什么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