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浴室电器 50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5
海尔电热水器e2故障代码该怎么解决?

海尔电热水器显示e2,是怎么一回事?要怎么维护?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6-01-15

海尔电热水器显示e2是热水器防干烧装置起作用,可首先检测热水器内胆中水位是否超过热水器最低水位。排除后,则确定为热水器损坏,须技术人员检修。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6-01-15

出现E2代码是热水器内水温过高。

泡泡飞了1314 2016-01-15

E2表示电热水器有故障的错误代码,把电源线拔了再插上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