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暖气设备 116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5
地暖壁挂炉流出水温调多少合适?

地暖壁挂炉流出水温大家觉得多少合适?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6-01-17

锅炉安装前需要预留好空间和烟道位置,悬挂壁挂炉机体要正。

壁挂炉底部接口尽量不要采用硬管链接。

按照说明书安装锅炉温控开关面板、温度开关面板要安装在所要控制的采暖功能区。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6-01-16

你可以参照相关的参数比较方便吧

远在咫尺eason 2016-01-15

二十七度左右就行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