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局部设计 194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9
集成墙面价格贵吗?大概多少钱一平?求帮助

集成墙面确实很好,但价格怎么样呢?是比普通墙面高很多吗?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01-19

集成墙面是由嘉兴市缔尚电器有限公司在2010年新推出一种墙面装修材料,专利名称为集成墙面,采用铝合金,隔音发泡材料,铝箔三层压制而成,表面除了拥有墙纸,涂料所拥有的彩色图案,还有其最大特色就是立体感很强,拥有凹凸感的表面。是墙纸,涂料的换代产品,缔尚大师集成家通过六年的研发,首次向市场推出了集成墙面项目产品,也是目前国内首家专利项目,产品获得了第六届中国专利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金奖,2010年获得国家节能产品奖,绿色建材产品证书,该产品已经被国内权威部门通过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声学性能、热工性能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等多项检验检测,均符合国家标准。。 编辑本段集成墙面发展 缔尚大师·集成家在经历了多年研发和市场调研后,于2010年6月21日正式向市场提出“集成墙面”概念。6月23日集成墙面市场推广交流会。 我公司在研发完成并在实际使用过程完善后,于2010年6月23日完成对集成墙面的市场推广。并取得了极大的市场效应。 2010年7月上旬,我公司在广州建材展销会上正式面对销售商,并取得了极大的市场震撼。 2010年8月上旬,我公司完成第一家形象店营业。期间我公司王总接受权威电视台采访。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6-01-19

每个平方成本在300-500元之间,看您选择材料,但是省去了您腻子粉,油漆或者硅藻泥! 直接做集成墙面的时间是其他材料的1/3

靳国民 2016-01-19

价格还算可以吧,稍贵了一点,现在的价格在150左右每平方,厚度都是1cm,预算是房间地面面积乘以3.5再乘以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