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生活常识 63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9
凌度HS850S行车记录仪红外线灯怎么开关

最近刚刚买了新车还不是很会使用,请问一下凌度HS850S行车记录仪红外线灯怎么开关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6-01-19

首先那个不是红外灯。即使你开了也没有太大的用处。不清楚还是不清楚。你可以在设置看看有没有打开这选项,有的话就打开。如果很没有也是很正常的因为很多厂家 知道了这个根本没有作用。就装在外面做一个渲头(忽悠用户的)。为了省成本就没有加上去了。短按下开关键就可以了,关于夜视的好坏,每个人要求是不一样的,100多元的产品和1000多的产品,夜视效果方面肯定是有区别的。但不管怎么样夜视的好坏如果没有路灯和大头灯的补助,这样效果会更好。关于机器自带的夜视灯,在实际的路测效果没有多大作用的,因为行车拍摄距离需要3-5米 而红外灯的距离只有5-10cm左右。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6-01-19

看你买的是什么型号的,如果你买的凌度行车记录仪上有夜视灯那肯定就能找到,看看说明书就找到啦。

Miss小小 2016-01-19

你好,那个上面有个红色的按钮。按住三秒左右就可以了【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