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浴室电器 135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1
谁知道史密斯电热水器哪个型号好

史密斯电热水器你们听过吗?我最近想入手,请问一下哪个型号好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6-01-21

楼主,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以下称A.O.史密斯)从1874年到2014年,从美国到全球各大洲,从商用领域到家用领域,从婴儿车金属零件、五金件的生产商到水系统的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者,A.O.史密斯缔造了长达141年的不朽传奇。在这141年里,A.O.史密斯专注研发、不断创新,始终坚持主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有一款最便宜的50L的卖998,不过是款全机械式的,不好用得,1500以内就这款了,现在已经下市了,不过库房里面还有货,还有一款50L的型号是50P3A,卖2068,这款带速热变容和多功率加热功能。是机械式的,相对要好用点。
不过我建议你要是用史密斯热水器的话还是用个好点的,带MAX增容功能的,买1台相当于4台,性价比最高的型号是:50PEZ6,这款热水器基本上把所有史密斯电热的功能都带齐了,价格是2886.00。
电热史密斯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能用燃气的话建议用燃气的,一般的几百块钱都能买到。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6-01-21

推荐你可以使用CEWH-60T2或者80T2

jacky医师 2016-01-21

那就可以选择PEZ5都比较可以拉,他的每个型号都还是可以的,主要是看你喜欢哪个款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