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浴室电器 39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1
请问美的电热水器安全吗

最近想买一个美的电热水器,请问美的这个牌子安全吗?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6-01-21

楼主放心使用,美的的产品都是绝对安全的,美的电热水器属于美的集团的二级产业集团-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所生产。

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是美的集团的二级产业集团,是一家以消费类家电为主导产品的综合性制造企业。集团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和厨房用具产业集群。

美的日用家电集团下设生活电器、环境电器、微波电器、洗涤电器、整体厨卫事业部以及东盟公司六个经营单位,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风扇、电饭煲、微波炉、饮水机、电暖器、洗碗机、电磁炉、热水器、烟机、灶具、电压力锅、电烤箱、吸尘器、小型日用电器等消费类家电产品;大型水处理设备、环境设备、商用及工业微波炉、商用洗碗机等工业及商用设备。

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总资产已达68亿元,拥有员工3万多人,在广东顺德、中山、江苏苏州、安徽芜湖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

2007年美的日用家电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57.5亿元。同比06年增长19%。根据新的战略规划,到2010年,美的日用家电集团将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

强大的营销网络是美的日用家电集团经营实力的一部分。美的日用家电集团已在全国设有30多家商务机构,建立了近千家美的专卖店,构建了覆盖全国,遍及城乡的营销网络。在做好国内营销网络建设的同时,美的日用家电集团积极向海外拓展,与东芝等国际

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中东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在越南设有生产基地。白俄罗斯基地也在积极筹建中。

美的日用家电集团十分注重科研投入,已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内领先的联合实验室、测试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技术领域,与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多次参与国内及行业内重要法规和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凭借完善的创新机制和对科研资源的持续、大力投入,科技水平始终保持国内甚至国际先进水平。

未来美的日用家电集团将通过收购、兼并以及与国际化知名企业的全面合作,加强产品升级和相关领域的延伸,致力于企业自主创新和持续发展能力的培育,推动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成为世界级,受人尊敬和信赖的精益企业。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6-01-21

没问题的,老牌子了

黑风沙溪 2016-01-21

这个你就放心使用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