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其他 7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5
可以把笔记本电脑做显示器用吗?

笔记本电脑做显示器用可以啊

被采纳
南瓜 2016-01-25

当然不可以了啊,笔记本显示器供电是主板供电的,所以不开笔记本就开不了屏幕,其次现在大多笔记本只有一个视频输出串口,不支持视频输入,且笔记本也没有这方面设计。故真的不可以。笔记本虽然有VGA或者DVI或者HDMI接口,一般是外接显示屏用的,不能作为输入接口。   显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称为监视器。显示器是属于电脑的I/O设备,即输入输出设备。它是一种将一定的电子文件通过特定的传输设备显示到屏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显示工具。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6-01-25

笔记本提供的是显示输出信号,只能用来连接外置显示器的

所以不可以用来做台式机的显示器..

狼外婆 2016-01-25

确切的说不能 现在就只有外星人 这款笔记本可以 。 不过你可以吧笔记本的显示器拆下来 买一个相应的面板适配器 就可以当做台式机显示器用 甚至电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