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大家电 12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6
如何检测你得电脑能否安装黑苹果电脑系统?

请问win7系统的电脑要怎么样才能成功安装黑苹果?要选择什么电脑,才可以安装黑苹果系统?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6-01-26

在PC机上安装过操作系统与黑苹果技术完全不是一回事。就算在PC上安装过XP,WIN7或LINUX等多系统,它们都是FOR PC的系统,所以这些系统本身就是支持在PC机上顺利安装并与其它系统共存。 但黑苹果不同,苹果系统设计时就是不考虑PC硬件的,PC硬件与苹果机硬件并不完全相同。比如PC用BIOS,苹果用EFI,苹果机有SMC,PC机没有。所以,安装黑苹果要掌握的技术不是如何让它与其它PC系统共存,而是让一个不支持PC平台的系统安装在这个平台上。 所以在PC机上安装过多系统的技术本身对安装黑苹果并没有太大帮助,黑苹果的引导方式本身就与普通PC系统不同。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6-01-26

英特尔的CPU可以,测试上是兼容可以的,你去百度,啃苹果,那个论坛,上面有教程,要真的想做,可以去那看一下或者发帖请教在这,几句话说不明白的。

最好别安装,因为苹果系统对于你的电脑,不支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