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家具 49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7
苏州蠡口办公家具市场有哪些谁知道?

苏州市蠡口办公家具选哪家好?苏州哪个办公家具厂比较好?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家的比较好?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01-27

苏州市希普顿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美的江南水乡—苏州,距市中心仅8公里,是集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一家大型办公家具公司,其产品包括金属文件系列、班台系列、会议桌系列、书柜系列、办公沙发系列、公共座椅、办公屏风隔断、宾馆家具、餐厅桌椅、教学家具、民用家具等系列。
公司拥有厂房50000多平方米,20余名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及先进的机械设备。产品款式新颖,工艺精湛,物美价廉,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青睐,产品远销浙江、江苏及周边省市,公司每件产品从选料到出厂都经过严格的检测,真正做到表里如一。

其他回答(共2条)

1、巨泰办公家具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家具大道76号 2、东邦办公家具市场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相城大道蠡口东方明珠家具城1层 

快乐小魔仙 2016-01-27

苏州麦淇办公家具专业经营中高端办公家具、学校家具、车间家具、酒店家具以及科研实验家具。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一流家具设计者和提供者,并努力整合国内外优秀家具产品和设计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家具需求。公司成员均具有多年家具从业经验,对设计、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均有严格规范的专业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